夏洛瓦 窗裳設計‧布品傢飾
【夏洛瓦 窗裳設計‧布品傢飾】窗簾、壁紙、沙發、傢飾樣式與設計,以合理價格製作出優質產品。
瀏覽次數:1156by:夏洛瓦

諾曼第(Shutter)實木片百葉

諾曼第(Shutter)木片百葉是歐洲古典窗戶的代表, 早在古希臘時代,教堂或圖書館的窗戶為了增加建築 物的美觀,良好的視野、光線的要求、通風的效果, 就被當時的建築設計師廣泛的使用,象徵其尊貴

諾曼第(Shutter)實木片百葉
諾曼第(Shutter)實木片百葉
諾曼第(Shutter)木片百葉是歐洲古典窗戶的代表, 早在古希臘時代,教堂或圖書館的窗戶為了增加建築 物的美觀,良好的視野、光線的要求、通風的效果, 就被當時的建築設計師廣泛的使用,象徵其尊貴與地位。 Shutter受歡迎的程度,已超越歷史,隨著人的需要到了 新世界(美洲),葉片由窄變寬,提升製作水準, 任何形式的窗,圓形、半圓、多角、推拉...都具有更優美 的外觀,是真正為客戶量身訂做,以保持整體裝潢風格的一 致性,滿足人們對美好生活品質的期待。
諾曼第(Shutter)實木片百葉
諾曼第(Shutter)實木片百葉
https://032830764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377436實木三層置物櫃

白色三層置物櫃 長5.9尺寬約2尺高約2.45尺 超大置物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夏洛瓦

聯絡人:洪小姐

Email:ca**********@yahoo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5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